蝶莎国际

化茧成蝶 魅力蝶莎

ABOUT US

开创中国健康美丽产业领航型-践行者No1 

   蝶莎DIESHA公司-创始于2006年,集生命科学研究、生物科技、投资管理、国际贸易、健康产业、美丽产业、集结整合为一体的智能型集团公司。

    蝶莎(DieSha)的全球使命是【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因为我们深切期盼全世界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都可以远离病痛与苦难!同时我们也以【公平、正直、诚信】的企业家精神创造成功致富的机会与怀抱梦想的人们分享。

   ◆蝶莎公司是由(蝶莎美业-优品赢销服务商)转型而来

   ◆蝶莎公司是以专业品牌运营为重心,以赢销致胜的跨国型企业

   ◆蝶莎公司是中国美容化妆品店和高端抗衰养生会所优质品牌供应商

   ◆蝶莎公司是早期进口诺丽NONI的中国企业,拥有专业的科研和国际行销团队

   ◆蝶莎公司是原生态纯酿诺丽NONI领导品牌销售商,被誉为【诺丽使者】

   ◆蝶莎公司是【全球高品质诺丽NONI原料OEM\ODM供货商可大量供应诺丽系列产品】

   ◆蝶莎公司在南太平洋印度尼西亚群岛拥有10个诺丽采摘基地和加工酿造厂。土壤是由火山灰生成,土质肥沃,不使用化肥及农药,以野放种植方式管理,保证诺丽原料的安全性。

   ◆蝶莎DIESHA公司至2016年,从结缘诺丽到全产业链运营,经过10年辛勤耕耘。完成了从诺丽金果基地的承包到并购计划,可每年供应全球市值超RMB100亿元纯酿诺丽酵素系列产品。

  

    ***展望蝶莎DIESHA公司整合数百位国际行销专家重点以推广顶级国际明星产品,结合21世纪全新商业模式立足中国行销全球,因此蝶莎DIESHA公司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蝶莎人深切明白全球未来最终且最大的市场是亚洲华人市场,因此公司是一家以亚洲华人市场为发展起点继而向全球拓展的新型国际集团企业。

  • 液体黄金

    真正来自原始、纯净、无污染岛屿
    全球高品质如同黄金级奢侈饮品

  • 北纬5°-南纬10°

    蝶莎国际基地
    野生诺丽果最原始原生态产地

  • 诺丽金果

    创世界之先 研发100%纯酿诺丽

  • 传统酿造

    遵循自然 返璞归真

  • 尊享特权

    VIP客户享受“蝶莎国际”尊贵服务

Copyright© 蝶莎国际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42061号-2       蝶莎诺丽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