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们每天都在蜕变中成长

NEWS CENTER

选购诺丽Noni产品的方法

2018年08月07日 12:14:16

决定诺丽质量的因素


· 一、看产地:了解产地是否地道?是不是适合天然诺丽成长的产地(距离赤道越远的地方,其质量越差);诺丽的产品质量首先决定于诺丽果原料的来源,先天不足,后天难调,有好的技术,没有好的诺丽原料,也做不出好产品;


· 二、产地是否受污染?如工业污染,重金属超标等有危害人体的基本因素。


· 三、看种植状况:是否大量使用化学肥料、激素及农药残留状况等。


· 四、生产过程:如果是经过高温蒸煮、杀菌仔发酵制作成的诺丽产品,其天然的活性成分基本已经完全被破坏了;


· 五、产品特性: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诺丽产品,几乎全部宣称是纯诺丽原液,这要从两个概念来看:


·   1.首先是诺丽果的酿造过程:一般消费者都忽略了这一道程序,因为一般产品即使在酿造过程中有添加糖、酵母等,也称为是【纯诺丽原液】;这是就最后生产成品的灌装流程而言,真正意义并不是无添加的纯诺丽酵素产品。


·   2.灌装过程:产品在最后的罐装流程中,是否添醋精、柠檬酸、或其他辅料;这可以从几方面去观察;比如详细阅读食品标签上的配料表,即使标签上没有标明其他添加成分,也不能百分之百相信是没有添加的,所以必须还要透过品尝来辨识。


· 六、品尝诺丽产品的味道:


·   1.如果带有馊酸臭味的诺丽产品,基本上在酿造过程就已经受大肠杆菌污染,因为诺丽产品本身的味道很重,一般消费者不容易察觉这一点,即使坏掉了,也认为是诺丽本身的味道;真正好的纯诺丽酵素是入口【醇厚】,口感【醇正】,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   2.喝的时候如果有烧喉咙、或是有特别刺激的感觉,这类产品基本上都添加了醋酸、柠檬酸等添加物。


· 七、开瓶常温保存测试:如果是纯诺丽酵素,一般即使开瓶后,拧紧瓶盖,常温存放半年以上也不会变质坏掉。


· 八、不能只听信标【几年酿造】的诺丽产品:多长时间酿成的诺丽产品对质量来说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当你看到有些品牌宣传产品是几年酿造的,不能简单的一下相信!道理很简单,垃圾酿早100年,还是垃圾,为什么拉菲葡萄酒,贵州茅台能够驰名世界?为什么中国做不出拉菲葡萄酒的质量?为什么中国除了贵州茅台以外,其他地方做不出茅台的质量?为何同样是葡萄酒有几十元至几万元价差的原因!同样的技术使用不同原料,或在不同环境下所酿造的酒,质量相差甚远,比如贵州茅台必须在那个特定的环境基础下才能酿造,如果把茅台的酿造基地从贵州转移到海南岛,也做不出贵州茅台。

 · 所以诺丽产品几年发酵的对品质来讲有一定的关系,也不是特别的尤为重要,更重要的是有没有好的原料?有好的原料有没有好的技术?两者相加,相辅相成,还要有对的环境,才能做出好的产品。


 · 诺丽的质量判断可从此得到论证,但是也有很多劣质的诺丽以高价销售充当优质的诺丽,价钱成为现在的消费者的盲区,经济条件不好的,会因为经济的问题,以上网比较价格的方式,选择售价相对便宜的产品;经济条件好的消费者,会认为选择价格越贵的越好。


· 考虑选择诺丽产品的消费者,一般都是为了养生保健、修复亚健康的身体,所以在选择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更加谨慎小心,以安全为前提,避免买到含有激素化肥、重金属含量超标、农药残留超标的有毒产品,再者就是考虑产品的活性有效成分等。

  • 液体黄金

    真正来自原始、纯净、无污染岛屿
    全球高品质如同黄金级奢侈饮品

  • 北纬5°-南纬10°

    蝶莎国际基地
    野生诺丽果最原始原生态产地

  • 诺丽金果

    创世界之先 研发100%纯酿诺丽

  • 传统酿造

    遵循自然 返璞归真

  • 尊享特权

    VIP客户享受“蝶莎国际”尊贵服务

Copyright© 蝶莎国际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42061号-2       蝶莎诺丽金果